Monday, September 8, 2008

Track day event 07.09.2008 Organizers from chinese.cari.com

这次的event很荣幸可以代表Team Chean Exhuast的车队参加比赛1600cc以下和Open Glass.

开始排车位

很有运气的我拿到了冠军


站在我旁边是我的徒弟Chow,在我前面的就是TK GOH了。

颁发冠军奖给我的这位是WEI, 我们都叫他12,有他我们才有今天的经验非常的谢谢你颁奖给我。

冠亚季军的合照



这是Open Glass, 冠军是WEI, 亚军是CHEAN, 季军是我, 第四的是TK GOH, 第五的是JEREMY.

Team Chean Exhaust得奖合照

徒弟Chow和我的冠亚军的一面...


很运气的我在这次的赛车当中得了两个奖杯



PS:很开心可以认识到来自chinese.cari.com.my的爱车族,也希望11月可以在跟你们见面,也很感谢Toyota Autoria的奖品。

2 comments:

Dongdong86 said...

hi,你好,我是阿东,就是那天和你一起记录时间的小弟弟。小弟很佩服前辈你的技术,Vios竟然可以做到那么快!有机会要向前辈学习学习!

laosan (ラオサン) said...

东东别这样讲,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这车的技术也要看本身的胆量敢不敢的。